#猫房间价格赶上人宾馆#上热搜 网友调侃:有的宠物去的地方比我还多

#猫房间价格赶上人宾馆#上热搜 网友调侃:有的宠物去的地方比我还多
2021年05月03日 09:49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5月3日,#猫房间价格赶上人宾馆#登上热搜,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到来了,国人出游热度爆棚。出发之前,除了提早安排自己假期的出行计划,不少人还得为自家的“毛孩子”操心。据一名宠主李小姐表示,北京一些较偏远地区,猫咪寄养比较便宜的价格在80元/天左右,而一些热门地区,比较贵的价格能达到300元/天以上。

  一名宠物店店主说,“北京有些宠物店还可以给猫狗提供‘总统套房’,有大落地窗可供宠物晒太阳看风景;还可以每天报名不同的游戏或训练项目,跑步、游泳之类的都可以,这种寄养的价位就每天五六百元以上了。”

  近年来,家庭式宠物寄养的生意也火了。副业经营一家“宠物民宿”的王铮(化名)说,“我们家日常猫咪的寄养费平均每天58元,节假日可能会涨到88-98元左右;狗的寄养费一般是158元起。”王铮说,自己认识一些已经做得非常成熟的宠物民宿,节假日猫咪的寄养费在每天150元左右,狗的寄养费每天350-450元,100多平米的房子能寄养十几只猫二十几条狗,和父母一起做,一个假期能挣3万-5万元。

  对此,有网友表示: 养宠物一是陪伴二是让流浪猫狗有一个家,不要让养宠物成了伺候宠物。

  网友调侃:有的宠物可是见过大世面的。有的去的地方比我还多,[doge]说不定还环游世界了么。

  也有网友建议:猫咪尽量不要寄养,生病几率太大了。

  对此,你怎么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