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中国证券私募华曜奖评选9月28日启动

2020(首届)中国证券私募华曜奖评选9月28日启动
2020年09月25日 16:44 新浪财经

  2020(首届)中国证券私募华曜奖评选即将于9月28日正式启动。华曜奖由新浪财经和东方证券联合主办,评选对象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及其核心人员。评选活动自9月28日起,通过参评申报、领军人物奖网络投票、评选委员会大会、颁奖典礼四个阶段,预计于12月产生终评结果。

  财富管理的大时代汹涌而至,资本市场逐渐成为资产配置的主阵地,中国证券私募基金因此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节点。今年以来,证券私募基金规模增长约7000亿元,总规模连续站上3万亿元台阶,继续创造新高。

  月穆穆以金波,日华曜以宣明。证券类私募群星璀璨,近万家管理人、超4.8万只基金在资本市场乘风破浪,它们共同构成证券私募的广阔银河。而其中的卓越者和领先者,正如同银河的闪亮星体,光华辉耀。

  华曜奖评选综合考察投资能力、发展潜力、运营能力和风控能力,意在选出行业优秀的机构和基金经理,向中国投资者传播成熟的投资理念和经验,鼓舞行业中坚力量继续向上,并引领全行业恪守受托理财本质。

  华曜奖评选分为领军人物类、管理人类和基金经理类三大类奖项,每大类奖项还将细分。2020年时值中国资本市场成立30周年,首届华曜奖特设“中国资本市场成立30周年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行业杰出贡献人物”奖。

  评选活动自9月28日开始接受参评,由评选大会经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对评选对象进行科学和专业的评价。其中,人物奖中的“领军人物”另设网络投票环节。评选时间表如下:

  第一阶段:参评申报(9月28日-10月28日)

  第二阶段:领军人物奖网络投票(11月2日-11月15日)

  第三阶段:评选委员会大会(11月23日)

  第四阶段:颁奖(12月28日,暂定)

  评选大会由主办方、金融监管部门、学者、公募基金、基金评价机构及独立基金代销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构成,包括了原全国人大财经委办公室副主任王连洲,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金砖智库学术委员会中方主席王忠民,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植信投资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院院长连平,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金融学讲席教授、金融MBA教育中心主任田轩等多名知名政商学界人士。评选大会构成多元,将有力保证评选的公正性和公平性。

  评选结果预计将于12月下旬公布,获奖机构及个人可获得东方证券20亿元种子基金、进入东方证券合作白名单、新浪财经亿级曝光资源等激励。

  随着资本市场的持续扩容,股市结构性行情将成常态,证券私募的专业机构投资者的优势将愈发凸显。新浪财经和东方证券表示,中国证券私募华曜奖持续关注行业变革,将用榜样的力量,助力证券私募行业的银河更加明亮。

  主办方将于2020年9月28日在上海大剧院举办华曜奖启动仪式,正式宣告评选诞生并公布提名名单,同时开始接受参评申报。

 【点击报名现场参会】

扫码报名参会扫码报名参会

  

     更多评选内容,请关注评选专题:https://finance.sina.com.cn/zt_d/2020dfzqhyj/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殷悦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