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三大奖初评结果公布,两项建议等级为自然科学一等奖

国家三大奖初评结果公布,两项建议等级为自然科学一等奖
2020年08月03日 22:16 澎湃新闻

  原标题:国家三大奖初评结果公布,两项建议等级为自然科学一等奖

  8月3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公示“三大奖”初评结果,包括46项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47项国家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133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以及2019年度初评通过、因异议处理中止评审,现已调查处理完毕,按规则提交2020年度评审的国家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1项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1项。

  目前,项目名单已经在科技部网站(http://www.most.gov.cn)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www.nosta.gov.cn)公布。专用项目另行公布。自初评通过项目公布之日起20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和项目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有异议的,可以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其中,2项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奖初评中获得一等奖建议等级,均来自化学组,分别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纳米限域催化”和复旦大学的“有序介孔高分子和碳材料的创制和应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