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磊十问十答:疫情后投资逻辑会发生哪些变化?

郭磊十问十答:疫情后投资逻辑会发生哪些变化?
2020年04月09日 13:57 新浪财经

  在投资市场时间比较长的朋友一定明白一个道理,真正好的收益是来自于一些大的机会,而大的机会来自于大的趋势。看宏观趋势是绕不过去的重要一环。这次我们请到了广发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郭磊,做了一次快问快答的一对一连线。

  为什么要请郭磊?

  因为过去三年,郭磊几乎是包揽了新财富宏观分析师第一名。这在新财富的评选当中是比较少见的。在2019年新浪首届金麒麟最佳分析师评选中,郭磊老师也获得了宏观经济分析师的第一名。

  在整个宏观分析的圈子里,大家对他的口碑和认可度是非常高的。而且相比与其他宏观分析人士,他本人因为工作原因对外接受采访比较少,很多观点,外部的媒体也没有第一时间了解到。所以这一次我们做了一个一对一的连线。

  而且这个时间点也比较重要。因为疫情的发生,改变了我们之前对很多宏观趋势的判断,一些思路和逻辑要做大的调整。

  在这个比较敏感的时间点,我们连线郭磊,才有了这次的“十问十答”。

  在这次访谈中,我们会谈到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究竟给经济造成什么样短期和长期的冲击,有一些冲击和负面的伤害可能目前为止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

  肺炎总会过去,如果我们放长眼光去看的话,未来5-10年,究竟在中国这个投资市场当中还有哪些是真正有价值的资产?未来国内会有强刺激措施出台吗?房地产市场还有机会吗?

  《郭磊:金融市场与政策走向十问十答》,为你深入解读后疫情时代投资走向,速戳此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收听!

  《郭磊:金融市场与政策走向十问十答》,新财富NO.1分析师研判宏观经济走势,为你深入解析疫情对国内各大资产的影响,助你理解刺激政策背后的逻辑及效果!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收听!

  小福利

  添加新浪理财大学小助手微信号,还有不定期送课福利哟!

  小助手微信号:sinalcdx01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添加小助手吧!

责任编辑:郑洋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