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公司系统捐赠6500万元全力驰援湖北抗击疫情

中投公司系统捐赠6500万元全力驰援湖北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7日 21:11 新浪财经综合

  2020年1月27日,中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纯同志主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决策部署精神,并决定向湖北疫区捐赠2000万元现金,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中投公司系统高度重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牢记使命、扛起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以对党和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截至1月27日,除公司捐赠的上述2000万元现金外,下属的中再集团、中国建投、银河金控、银河证券、申万宏源、中金财富等直管企业及中金公司、新华保险已向湖北疫区捐赠4500万元现金,并通过捐赠保险保障(折合保费约1050万元)以及大量医疗物资等形式,充分展示中投人情系疫区、携手同心阻击疫情的决心和情怀。

  中投公司系统各单位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组织统筹,层层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各项防护措施,以严密措施有效防控疫情。密切关注疫情情况,及时制定相应工作预案,增强防控工作针对性、协同性、有效性。认真做好应急值守,严格执行每日统计报告制度,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中投党建)

责任编辑:常福强

湖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