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支援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 捐款1000万

佳兆业支援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 捐款1000万
2020年01月26日 17:43 新浪财经综合

  捐款1000万!佳兆业全力支援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

  佳兆业集团控股

  1月26日,佳兆业集团决定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武汉市及孝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为武汉、为湖北加油。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悄然蔓延,牵动人心。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佳兆业集团将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和孝感市慈善总会各捐款500万元,帮助抗击疫情。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佳兆业集团坚定地与湖北人民站在一起,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一份力。

  生命至上、聚沙成塔。佳兆业集团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根据抗击疫情的实际需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承担社会责任。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