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云集团500万消毒杀菌物资驰援一线

朝云集团500万消毒杀菌物资驰援一线
2020年01月26日 11:46 新浪财经

  大年初一(1月25日)下午5点,一辆满载消毒杀菌产品的大货车驶入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这辆送物资的货车来自立白集团旗下的朝云集团,送货人员都是放弃春节假期和家人团圆的机会第一时间从家中赶回公司的员工。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开着物资车,将能够对新型冠状病毒有效灭活的消杀产品,送往广东省33个疫情定点治疗医院,为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安心的救治环境。

  500万消毒杀菌物资驰援一线

  在新型冠状病毒大规模爆发初期,立白集团控股的朝云集团就召开了紧急会议,并发文“凡旗下各子公司,各销售渠道所售卖的各类抑菌、除菌、杀菌、消毒产品,均不得涨价销售”。随后,又积极响应阿里巴巴号召,承诺春节照常供应,顺丰发货。

  同时,公司第一时间积极联络湖北省慈善总会,武汉市慈善总会,广东省慈善总会,表达捐赠产品驰援疫情一线的意愿。

  截止到1月25日,集团共盘点出价值500万元的威王除菌包、84消毒液、地板除菌清洁剂、消毒液、润之素抑菌洗手液等消毒杀菌产品,计划捐赠运往武汉,广东两地的指定收治医院。

  同时,为解决春节期间物流紧张的问题,公司组织员工提前返岗,组成送货队,确保所需物资能及时送到捐赠的指定收治定点医院,全力为一线医护人员和人民大众提供消毒物资支持。

  齐心协力打赢“防疫保卫战”

  随着疫情形势发酵,市场对消毒杀菌类产品的需求仍在不断增长,特别是便携除菌包,消毒液等产品。1月22日,集团已经在安排春节期间加急生产,最快时间出货,以满足向相关收治医院捐赠的需求和突增的市场需求。

  在支援疫情前线工作的同时,为能给集团内部和医院负责搬运货人员提供有效防护措施,号召、收集内部员工提供便于携带、能稳定释放二氧化氯的威王除菌包,给他们随时携带,有效防护,让全体参与人员能放心支援,安心回家。

  这是属于全国人民的战争,立白集团,朝云集团将持续关注疫情的最新动态,同时持续保证产品生产、运输等生态链的正常高效运作,确保消毒液、除菌、抑菌类产品供应充足、及时,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防疫保卫战“!

责任编辑:陈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