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头:不会限制车辆、船只、人员、物资的进出

广东汕头:不会限制车辆、船只、人员、物资的进出
2020年01月26日 14:10 央视

  原标题:广东汕头:收回交通管制通告 不会限制车辆、船只、人员、物资的进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月26日13点,汕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发布通告称,汕头已经确诊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自1月26日14时起,全市营运的客车、公交、出租车、轮渡进行消毒,消毒工作完成后继续正常运营。我们将加强对流动人员的疫情监测和防控,但不会限制车辆、船只、人员、物资的进出。

  1月26日上午10点半左右,汕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曾发布消息称,自1月27日0时起,禁止车辆、船只、人员进入汕头市,目前这一通告已被收回。(总台央视记者 魏星)

 

责任编辑:陈鑫

交通管制 船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