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驰援疫区160万只口罩 沈鹏:欢迎提供物资线索

水滴驰援疫区160万只口罩 沈鹏:欢迎提供物资线索
2020年01月26日 09:54 中国网

  原标题:水滴驰援疫区160万只口罩 沈鹏:欢迎提供更多物资线索 来源:中国网财经

  1月25日下午消息,水滴公益联合水滴汇聚基金会线上发起了“防疫前线,水滴助力”的募捐项目,预计筹款500万元,将主要用于湖北、四川、广西等疫情严重地区的防疫物资援助,包括但不限于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医用口罩、防护面罩、隔离衣、护目镜、消毒液等物资采购和运输费用。

  截止25日晚11点,该项目筹款金额已达170万,66000名网友积极参与项目捐款。

  几日前,水滴汇聚基金会第一时间发起了为湖北武汉地区捐赠防护口罩行动,以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短缺的局面。经过志愿者积极沟通协调,加班紧急购买,连夜联系厂家备货发货。第一批1万只口罩以及企业捐赠的1万只口罩已经运往武汉,由湖北省慈善总会统一安排由武汉儿童医院设备科接收,并安排使用。

  水滴基金会由水滴公司捐赠并发起成立,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当时就表示,“一万只口罩已出发!但还不够,我们还在想办法。”

  据悉,经过两天的努力,目前水滴已经线下协调到20万只N95口罩和140万只医用口罩,将在完成募捐的两天内协调发货,争取早日运往疫区一线,并且还在发动各种社会资源持续协调更多防疫物资,争取实现200万只口罩的目标。

  沈鹏也在朋友圈表示“欢迎大家提供更多正规物资资源线索。特别是做外贸的厂商,欢迎支持内需。”

责任编辑:陈鑫

捐赠 筹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