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伯文:5G和人工智能结合有望为用户带来新的体验

周伯文:5G和人工智能结合有望为用户带来新的体验
2019年12月14日 22:17 中证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京东周伯文:5G和人工智能结合有望为用户带来新的体验

  作者:刘宗根

  中证网讯(记者 刘宗根)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与AI事业部总裁周伯文12月14日在第三届 EmTech China 全球新兴科技峰会上表示,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正在推动智能经济时代的到来,而5G会加速这一进程。高密度、低延时、高带宽是5G的三大核心特点。对人工智能来说,5G时代的改变是更强大的数据闭环、新的产品形态以及新的应用场景,比如交通、政务等。作为加速器,5G和人工智能结合有望为用户带来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陈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