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个人全国十强诞生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个人全国十强诞生
2019年10月24日 17:03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个人赛复赛已经正式落下了帷幕,晋级复赛的一百位优秀理财师通过市场观点论述和理财话题直播两个环节完成了复赛的考核。层层遴选之后,个人赛全国十强理财师终于诞生,来自八家不同银行机构的10名理财师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将于11月15日在北京角逐冠亚季军。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联合举办,旨在甄选并表彰优秀理财师,为银行理财精英提供展示形象、提升能力的舞台,普及理财知识,推动中国理财事业繁荣发展。

  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十名理财师将获得“全国十佳银行理财师”荣誉称号,其中,工商银行独占鳌头占据三席。同时,中信银行、广发银行、佛山农商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都各有一名理财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个人赛全国十强榜单:

  1、韩鲁宁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个人介绍:韩鲁宁,中共党员,从事个人客户经理岗位工作,先后取得了基金从业资格、保险、理财销售资质证书,2018年荣获翠微路支行“金融青年建功新时代”创新课题大赛三等奖。力图通过自身专业知识,用心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

  2、于辰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个人介绍:自2015年担任客户经理以来,管理8亿客户资产。为客户提供金融与非金融的多方面服务,得到客户的认可并受到好评。在行内的考评中也获得优秀的年度考评成绩。

  3、丁远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个人介绍:2018年10月至今担任工商银行北京翠微路支行个人客户经理,作为一名新上岗的客户经理,适应岗位速度快,学习能力强,在上岗几个月时间内两次取得新聘客户经理绩效考核第一名,并在高端客户维护的工作中取得较为不错的成绩,深受客户好评。

  4、高佳惠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

  个人介绍:有多年金融行业经验,AFP、CFP国际金融理财规划师持证人,全国资产评估师持证人。具有丰富的理财业务知识,熟知各项理财产品,能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个人情况,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

  5、邓国瑜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

  个人介绍:就职于广发银行武汉分行洪山支行,任职中级理财经理。在此期间,曾荣获2017年度“最佳新人奖”,2018半年度大额存单贡献奖、期交保险销售精英奖、基金销售达人奖、优秀客户经理奖,2018年12月荣获标准化训练营竞赛的“保险销售先锋奖”等。

  6、谭伟湛     佛山农商银行

  个人介绍:助理理财规划师、中级经济师,拥有银行、基金、保险、证券及黄金交易员从业资格等证书,2017年佛山第四届金牌理财师大赛团体赛优秀理财团队、2018年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优胜奖、首届中国私人银行精英赛优秀奖及新浪十佳理财师大赛个人赛全国50强理财师得主。

  7、邵玉伟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

  个人介绍: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10年金融从业经验,招商银行总行优秀客群经理、优秀财富顾问,分行先进工作者。持有CFP、中级经济师、银行、证券、期货从业资格、保险代理人资格等。理财宣言:给您带来稳稳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

  8、顾盼盼     民生银行上海分行

  个人介绍: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个人金融部数据分析师,负责分行零售条线业务数据分析、材料汇总编写,零售费用管理及劳动竞赛活动策划,条线员工考核数据分析等工作。持有CFP、PMP证书,CFA二级候选人。曾参加2018年上海市理财师大赛获得团队第一名。

  9、史雯  农业银行咸阳分行

  个人介绍:中国农业银行咸阳分行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财富顾问,13年银行从业经验,AFP持证人、基金从业资格、陕西省农行基金投研团队成员、省行级内训师。

  10、崔超       建设银行南京分行

  个人介绍:建行南京中山北路分理处理财经理,中级理财师,具备理财、基金、保险等证书,荣获:江苏省第八届“嘉实基金”杯您身边的理财师大赛“卓越理财师奖”和“十大杰出理财师奖”、建行江苏省分行“心理财新财智”首届个人投资与财富管理大赛“优秀理财师”。

  11月15日,全国总决赛将于北京举办,十名优秀的理财师们将当场角逐冠亚季军,总决赛现场更有“最佳新锐理财师”、“最佳私人银行理财师”等荣誉称号进行颁发。关注大赛进程,见证最强理财师的诞生,11月15日,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钟艳蓉

理财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安恒信息 688023 56.5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5 博瑞医药 688166 12.71
  • 10-25 中国电器 688128 18.79
  • 10-25 普门科技 688389 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