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周末表示不愿与华为公司做生意 外交部回应

特朗普周末表示不愿与华为公司做生意 外交部回应
2019年08月19日 19:23 外交部网站

  8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末表示不愿与华为公司做生意,他还没准备好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在这种情况下,中方是否认为还有继续磋商的意义?发言人耿爽表示,我们希望美方能够说到做到,停止对华为等中国企业的无理打压和制裁,以公平、公正、非歧视方式对待中国企业,多做有利于促进中美经贸合作健康稳定发展的事,而不是相反。关于中美经贸磋商,中方的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我们希望美方能同中方共同努力,落实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共识,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通过对话磋商找到彼此都能接受的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