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家香港地产商发布联署声明 斥暴力影响香港经济

41家香港地产商发布联署声明 斥暴力影响香港经济
2019年08月13日 15:56 环球时报

  过去数周,反对派示威者以非法示威和暴力冲击扰乱香港社会。据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地产建设商会今日(13日)在报纸刊登联署声明,强烈谴责近日不断升级恶化的暴力行为和破坏事件,并称香港经济自年初已出现下行压力,暴力冲突持续,令情况雪上加霜。

  声明表示,近日全港各区的全方位违法暴力事件,令市民胆战心惊,害怕外出,严重影响市民生计,不断加大本港经济下行的风险。声明批评破坏和污损国旗国徽的行为,严重触碰“一国两制”的底线,肆意挑战中央权威和国家尊严。

  声明同时表示,坚定支持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特别行政区政府,坚定支持警队严正执法,止暴制乱;并呼吁理性、包容和积极沟通,寻找出路,期望政府加快恢复经济的步伐和加大促进经济增长的力度,集中精力处理房屋短缺等社会问题。

  报道称,参与联署的地产商包括新鸿基、会德丰、长江、华懋和恒基等共41家。

  •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