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日报原社长张宝富被查 办公室搜出大量现金

河北廊坊日报原社长张宝富被查 办公室搜出大量现金
2019年06月17日 18:04 澎湃新闻

  河北廊坊日报社原社长张宝富被查,办公室搜出大量现金

  澎湃新闻记者 柯嘉 岳怀让

  6月17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河北廊坊市权威渠道确认,廊坊日报社原党委书记、社长张宝富目前正接受廊坊市纪委监委的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环京津新闻网报道,6月12日,廊坊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河北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河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爽到廊坊调研讲话精神,以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对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廊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国东宣读了《中共廊坊市纪委、廊坊市监察委员会关于2018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重大典型案件的通报》。

  17日,多位廊坊市党政部门内部人士向澎湃新闻记者证实,张宝富案已于6月12日在上述廊坊市委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作为19起重大典型案件之首予以公布。

  上述廊坊市党政部门内部人士透露,张宝富因退休后一直未退还其廊坊日报社办公室被举报,有关部门在清查张宝富办公室时,在套间卧室内发现大量现金和购物卡。

  公开报道显示,张宝富最迟于2018年年底已卸任廊坊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廊坊日报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孟繁彪接替张宝富出任廊坊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澎湃新闻注意到,张宝富在担任廊坊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之前曾任三河市副市长。此外,张宝富还于去年6月当选为中国地市报研究会会长。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澎湃新闻 纪委书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