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悬赏通缉嫌犯称一直在联系官方 公安局:请先归案

百万悬赏通缉嫌犯称一直在联系官方 公安局:请先归案
2019年06月06日 18:45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 吴荣奎)陕西汉阴警方悬赏一百万元通缉东辉珠宝创始人汤晓东持续热议。

  今日(6月6日),汤晓东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企业出问题后,他多次尝试与县政府领导及公安局领导沟通,但并未获得回复。

  对此,汉阴县公安局局长邝吉学向新京报确认,他收到了汤晓东的短信:“(汤晓东)想对话,先归案。”

汤晓东给汉阴相关领导的短信截图。 受访者供图汤晓东给汉阴相关领导的短信截图。 受访者供图

  另据汉阴县政府官方网站消息,该案已进入起诉阶段。

  新京报此前报道,6月6日,新京报记者视频连线百万悬赏嫌犯汤晓东,其称,项目是政府招商引资到汉阴的,自己融资1.7亿多元。

  汤晓东称,他曾多次尝试与县政府领导及公安局领导沟通,但并未获得回复,希望当地部门能出来面对媒体,“我们依据事实把真相讲清楚”。

  其出示的短信截图中,新京报记者看到,汤晓东多次发送短信给相关部门领导,未获回复。

  当地政法系统一官方人士透露,他曾收到汤晓东短信,但并未正面回复汤晓东,“此事归公安管”。

  6月6日下午,汉阴县公安局局长邝吉学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他确实收到过汤晓东的短信,但并未与汤晓东沟通,“我们是办案机关,我是办案人员,他要到公安机关到案谈问题,不是这样沟通事情的,见面来说,尽快投案自首。”他还称,将会加快案件的侦办,但不便透露具体侦查措施。

  另据汉阴县政府官网消息,经侦查查明,汤晓东以其名下的四会市东辉珠宝玉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利用珠宝玉器实体店进行经营,通过投资入股珠宝玉石产业为名诱惑群众投资,实际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为主要经营活动。截至2019年4月1日,汉阴县投资受损群众到公安机关报案登记的共五百余人,涉案金额七千余万元。警方已相继抓获11名涉案人员,并进入起诉阶段,对该案在逃犯罪嫌疑人汤晓东仍在全力抓捕中。

  对于这一案件进入起诉阶段之后的情况,汉阴县检察院一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