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回应“水氢发动机下线”:理解不同,仅试跑,未通过验收

南阳回应“水氢发动机下线”:理解不同,仅试跑,未通过验收
2019年05月24日 14:08 澎湃新闻
南阳回应“水氢发动机下线”:理解不同,仅试跑,未通过验收
澎湃新闻记者 彭渝 实习生 蒋紫雯 汪萌菲 来源:澎湃新闻
针对《南阳日报》有关“青年汽车集团水氢发动机在南阳下线”的报道,5月24日,南阳市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所谓下线,是指从生产线下来试跑,并未通过验收。并不能说南阳日报的报道不准确,是理解不太一样,并非说加水就能跑,是需要加水后经过一些反应才能跑。目前,官方已经要求涉事企业初步作出说明。

另据新京报报道,南阳市工信局曾就“水氢发动机下线”一事回应《紧急呼叫》,称系当地记者报道有误。

随后,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联系到南阳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他告诉澎湃新闻,该局没有工作人员接受过新京报的采访,受访者并非南阳市工信局工作人员,“不是工信局的人,我们查了,没有人接(电话采访),我不知道谁接的。”

对于“水氢发动机下线”一事,上述负责人表示,暂时不解释,等待统一回复。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陈合群

澎湃新闻 试跑 南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