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股神巨亏 豪宅流拍后降价六百万二拍成交

杭州女股神巨亏 豪宅流拍后降价六百万二拍成交
2019年05月16日 18:27 澎湃新闻

  杭州“女股神”巨亏,豪宅司法网拍流拍后降价六百万二拍成交

  澎湃新闻记者 陈雅儒 来源:澎湃新闻

  第一次司法网拍因无人报名而流拍后,杭州“江南里”某独栋庭院别墅5月15日以起拍价5000万元再次进行司法网拍,16日被唯一竞买者以起拍价买走。

  杭州市拱墅区法院的公告显示,此次网拍时间为15日10时到16日10时,唯一竞买者在离竞拍结束5分钟时出价竞拍成功。

  此前,该别墅4月15日曾以5600万的起拍价进行过一次司法网拍,围观者达7万人次,但无人报名竞拍。据相关规定,第二拍应在30日内启动,起拍价降幅不得超过20%。

  据了解,该别墅原来的业主是有“女股神”之称的一名女性操盘手,前几年借款炒股赚了钱,买下多套豪宅,后因行情持续走低,出现巨亏,借款合同也将到期。于是,她将名下多套房产抵押给银行贷款,试图抄底回本,但贷来的钱也消耗殆尽,此前的债权人陆续起诉。2018年上半年,她与一位债权人达成庭前调解,约定当年9月还清2000多万元借款,但未按时履约,被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司法网拍 女股神 豪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