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华为计划发布5G电视机:最快在今年

传华为计划发布5G电视机:最快在今年
2019年05月01日 16:04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传华为计划发布5G电视机:最快在今年)

  中关村在线消息:援引自日经新闻报道,华为计划最早今年发布5G电视机。不过目前,华为没有予以置评。

  传华为计划发布5G电视机:最快在今年

  根据早前消息,华为有可能会在今年4月份发布旗下首款智能电视(智能大屏)产品,其中,55英寸的屏幕供应商为京东方,65英寸的屏幕供应商则是华星光电。代工厂则是京东方收购的苏州高创。

  不过现在有消息人士透露,华为电视要延迟发布了,主要原因是“软件还没有Ready”。同时该人士还表示“华为会有两条腿走路,一方面是做自有品牌,另一方面是在其他电视厂商中植入系统进行运营”。

  华为要做电视的消息已经传开有一段时间,但是华为高层已经多次否认。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曾表示,华为不会做传统电视。而是会探索AI时代大屏的体验升级,例如具备电视功能的大屏产品,目前正与合作伙伴探讨,有可能今年会推出一些样板产品。

  最近余承东再次回应称,华为不会做传统家电,也不会做传统电视。而在AI时代,华为肯定会做带屏幕的智能音箱,屏幕多大也都有可能性,可能会具备电视功能,但只是辅助功能,同时手机可以与大屏互动。

责任编辑:李铁民

华为 电视机 大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