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常委林少春:正在完善创业板注册制相关条件

广东省委常委林少春:正在完善创业板注册制相关条件
2019年02月28日 17:5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罗文和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政策研究和区域发展局局长米健,介绍《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在发布会上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中,金融业是其中十分重要的方面,粤港澳大湾区金融业的发展必须是稳健的,广东省将按照国家有关的金融政策来推动大湾区金融业发展,并按照国家要求加强监管,防止金融风险。对于备受关注的创业板注册制,林少春透露,广东省正在积极争取国家相关部门的支持,目前正按照国家要求,完善相关方面的必备条件。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