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top10:重磅!换车换空调换电视好机会到了

今日财经top10:重磅!换车换空调换电视好机会到了
2019年01月29日 20:39 新浪财经

  1、刘鹤率领中方代表团抵达美国磋商 易纲宁吉喆等随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率领中方代表团于当地时间28日下午抵达华盛顿,将同美方就中美经贸问题举行高级别磋商。中方代表团成员包括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宁吉喆,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财政部副部长廖岷,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等。

  2、美正式向加提出引渡孟晚舟请求 中方:立即放人撤销引渡

  在1月29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国已正式向加拿大提出引渡孟晚舟的请求,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关于美国司法部对华为公司及孟晚舟等提出起诉,外交部已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

  关于美方向加方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的请求,中方已在第一时间分别向美方和加方提出了严正交涉。中方对美方不顾中方严正交涉,执意向加方提出引渡要求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我们再次敦促美方立即撤销对孟晚舟女士的逮捕令及正式引渡要求,同时敦促加方认真对待中方严正立场,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并切实保障她的合法、正当权益,不要为美火中取栗。

  3、重磅!换车、换空调、换电视的好机会到了,国家今天发来大红包!

  春节将至,老家的父母正在为准备年货忙碌,在城里打拼的年轻人也在操心,不知该给父母买些什么礼物。

  别急,如果老家的电视、冰箱、洗衣机旧了,父母的小车不好开了,今年可是更新换代的好时机,因为一大波补贴正在路上。

  1月29日,发改委、工信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方案》中提到,要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促进家电产品更新换代等,并给予适当补贴。

  4、证监会回应易会满主持召开记者招待会:消息纯属谣言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回应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主持召开记者招待会,我们已关注到相关消息。易会满主席近日并未召开任何记者招待会,上述消息纯属谣言。证监会正在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坚持市场化法治化方向,加快资本市场改革开放,毫不动摇推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希望媒体朋友准确客观报道,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健康的资本市场舆论环境。

  5、史玉柱逾300亿重组又悬了 祸首中介牵连多家A股公司

  史玉柱收购知名网络游戏商Playtika,真可谓一波三折。

  早在两年前,巨人网络就启动了这笔逾300亿元人民币的巨额跨国并购,但却因市场环境等因素,迫使公司于2018年11月对方案进行调整。而最新消息又显示,调整后的方案因中介机构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涉嫌违法又中止了。

  6、市场监管总局等2部委约谈91家直销企业:杜绝虚假宣传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商务部今天对91家直销企业召开集体约谈和提醒告诫会。相关部门认为,我国直销行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出现了不少违法违规行为,群众反响强烈,社会危害大,后果严重。

  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商务部市场秩序司负责人表示,直销企业要高度警醒,认清直销行业存在问题的严重性。要高度自觉,确保企业经营活动不触碰法律底线。在经营活动中,要切实加强和完善直销企业的内部管理,对销售团队、企业高管、直销员要加强管控;切实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杜绝夸大虚假宣传和违规直销行为

  7、银保监会:鼓励险资增持上市公司股票 维护市场稳定

  中国银保监会新闻发言人肖远企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更好发挥保险公司机构投资者作用,维护上市公司和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银保监会鼓励保险公司使用长久期账户资金,增持优质上市公司股票和债券,拓宽专项产品投资范围,加大专项产品落地力度。

  8、42股跌停!两类股挤满跌幅榜 三连板的股票也开始数跌停板了

  “2018年全国购房者中80后占比达47.8%,近年来虽然90后逐渐深入市场,不过80后仍旧占据半壁江山。”1月28日,贝壳研究院发布了《2018年全国购房者调查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购房者平均年龄为29.5岁,对比全球各地,中国人的买房平均年龄更为年轻化,这也是我国楼市相对活跃的重要原因之一。

  9、腾讯与今日头条再掀大战:限制使用微信登录功能接口

  腾讯与今日头条再掀大战。1月23日,抖音发布声明称,新用户无法正常以微信授权的方式登录并使用抖音。随后有媒体指出抖音被腾讯“封杀”的真相系头条系产品侵犯用户隐私,挑战微信规则底线,这才频频出现登录异常。26日,微信发布公告,明确禁止外部链接的测试、诱导行为。

  10、iPhone曝重大隐私缺陷:通话可被窃听

  现在,安全机构给出了一个惊人的结果,苹果FaceTime存在重大缺陷,你使用这个功能通话时,可以在对方接听或拒绝接听前,就能听到对方的谈话。

  为了重现这个结果,外媒进行了尝试,让iPhone X借助FaceTime与iPhone XR用户通话,结果却是如此,即用户可以窃听任何其他iPhone用户的谈话,而对方则完全蒙在鼓里。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01-29 福莱特 601865 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