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亿资金化身马达 助推超3500多家上市公司开快车

12万亿资金化身马达 助推超3500多家上市公司开快车
2019年01月16日 14:03 央视财经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万亿元资金化身“马达”,助推超3500多家上市公司开快车!

  资本带来了成长,资本带来了新生。中国资本市场成立二十八年来,上海和深圳两个证券交易所共上市超过三千五百多家公司,募集资金规模超过12万亿元。与此同时,民营企业也在高速发展壮大。在A股上市公司中,民营企业占比已经超过三分之二。在新三板挂牌的上万家企业中,民营企业占比更是高达92%。资本的注入,增强了它们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也帮助它们建立起现代企业制度,催生了一大批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企业。更多中国企业成长的关键时刻,敬请关注今晚20点档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电视专题片《资本的力量》第三集《腾飞之翼》!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