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组亮:浦东2019年将在自贸区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翁组亮:浦东2019年将在自贸区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2019年01月12日 18:48 上海证券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上证报讯(记者 宋薇萍)上海市浦东新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1月12日下午在上海世博中心闭幕。

  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组亮在讲话时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开放、创新、高品质的卓越浦东是浦东的美好前景,再起宏图、再创传奇是浦东的光荣梦想。浦东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坐标中坚定追求卓越的发展取向、坚持富于创造的实践要求,坚定不移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不懈奋斗、永远奋斗,才能变蓝图为美景、变梦想为现实,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标杆。

  翁祖亮强调,新的一年,浦东要努力奔跑,在担当时代重任中勇立潮头,在全力对接上海四大战略支撑上拿出新举措,在自贸试验区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在科创中心建设上实现新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构筑战略优势,着力提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着力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着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奋力为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抓好民生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陈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