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经贸磋商中方是否担心美方出尔反尔?中方回应

中美经贸磋商中方是否担心美方出尔反尔?中方回应
2018年12月03日 21:03 海外网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中美经贸磋商中方是否担心美方出尔反尔?外交部回应

  问:关于中美元首会晤达成的共识,有些人怀疑美方是否会遵守协议或坚守承诺,因为此前也出现过美方出尔反尔的情况,中方是否担心这种情况发生?如出现这种情况,中方是否有预案?

  答:在中美元首会晤中,习近平主席指出,中美经贸往来密切,双方在经贸领域存在一些分歧是完全正常的,关键是要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精神妥善管控,并找到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办法。

  中方此前也一直强调,我们希望在相互尊重、平等、诚信的基础上,与美方通过对话协商解决经贸领域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