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开幕式上的政府官员和商界名流(图)

进博会开幕式上的政府官员和商界名流(图)
2018年11月05日 19:2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独家现场影像 | 进博会开幕式上,我们拍到的政府官员和商界名流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 进博会现场报道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开幕式现场,《中国经济周刊》记者拍摄到了许多重量级参会嘉宾: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国务委员、外交部部长王毅;上海市市长应勇、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等政府官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等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重要嘉宾。在开幕式现场,还有众多中外知名企业家: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中石油集团董事长王宜林、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等。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