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家北京国企参与进博会 拟促高端装备等领域合作

近千家北京国企参与进博会 拟促高端装备等领域合作
2018年11月05日 18:37 新京报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近千家北京国企参与进博会,拟促成高端装备等领域合作

  新京报快讯(记者 周依)今日(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据北京市国资委消息,北京市交易团国企交易分团率近千家北京国企参会、洽商。

  11月5日,国企在进博会上参观智能制造装备。北京市国资委供图

  据了解,本次进博会,北京国企采购主要围绕北京建设“四个中心”、推动建设“高精尖”经济结构,致力于促成高端装备制造、服务贸易、科技创新产品和技术等符合北京产业发展的产品、技术、服务采购,围绕消费结构升级,促进相关企业采购高端消费品和服务。

从目前情况看,北京国企报名参会踊跃,拟洽商、合作领域涉及服务贸易、汽车、智能及高端装备等多个产业领域。

新京报记者 周依 编辑 吴娇颖 校对 王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国资委 博会 高端装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