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十一假期公路车流量预计增长10%

交通运输部:十一假期公路车流量预计增长10%
2018年09月30日 14:45 央视新闻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交通运输部:十一假期公路车流量预计增长10%

  明天就是国庆假期,据交通运输部介绍,国庆假期全国公路网交通量预计增长10%左右。今天下午开始,大中城市出城方向将出现车流量大的情况。

  十一假期小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自10月1日零点起,到10月7日24点,全国收费公路将对7座及7座以下的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收通行费。

  从车流构成上看,长途、中短途客流、旅游流、探亲流相互交织,大中城市重要出入口及绕城高速路段、过江河重要通道、热点景区周边路段通行压力较大。

  大中城市今天下午“最堵”

  预计今天下午15点到20点,大中城市出城方向车流量和拥堵程度,均高于工作日水平。10月1日上午10点到12点是出城高峰时段,预计流量和拥堵程度达到整个国庆假期最高峰。

  5-6日现返程高峰 7日缓解

  10月5日和6日的15点到17点,是假期返程高峰。受主动错峰、理性出行影响,10月7日下午,相比前一天,预计流量和拥堵程度降低。

  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主干高速车多

  国庆假期,车流量较大的路段集中于长三角、珠三角及京津冀地区的主干高速。

责任编辑:陈合群

京津冀 车流量 交通运输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