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4日11:00 新浪财经

  如果你是一位普通的银行理财师,相信这些场景都再熟悉不过:

  小白领初入职场,费尽心思只为每月多攒些钱,再投资生钱;部分中年人的收入足以享受中产生活,却因养老、教育、房产投资过得小心谨慎;白发苍苍的老年人本该颐养天年,却因市场上复杂难辨的理财公司和产品一次次欺骗......而你的工作正是根据不同人的资产状况和风险承受能力,帮其规划理财方案,以达到他们的理财目标。

  现在,有一场挑战,会还原你的工作场景,让你有机会运用多元方式展示自己的专业素养、服务意识、思辩表达和人气指数,最终赢得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共同打造的重量级荣誉。还有现金、黄金大奖等着你!

  你,敢应战吗?【报名通道】

  倒叙手法,先说奖励!

  过五关斩六将后,你将收获什么大奖?

  本次大赛的奖项设置当然诱惑满满!大赛将设立2017“银华杯”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金、银、铜奖(3名)、2017“银华杯”十佳银行理财师(10名)、2017“银华杯”最具人气银行理财师(50名)和最佳银行理财团队(10名)。

  金奖获得者将直接抱走两万元现金大奖!银奖获得者将斩获黄金大奖(价值一万元),铜奖获得者则获得iPhone8手机一部!

  4——10名获奖者同样惊喜满满,获得京东1000元购物券一张!

  同时,获得上述荣誉的理财师,国内权威的财经媒体新浪财经将运用丰富的线上资源、社交网络资源对其个人品牌进行打造,让你成为人群中最耀眼的银行理财师!

  晋级复赛(50名)的参赛选手每人也可获得星巴克200元星礼卡一张!

  同时,号召身边更多的人关注大赛,参与投票与互动,都有更多惊喜等着您!

  诸位银行理财师们,准备好通关战斗了吗?

  那么,为了这份专属奖励,你将经历那些挑战?

  客观作答、观点论述、网络直播、学徒教授,全新形式,仅需四步,你将收获颇丰!

  初赛(9月4日—9月8日):

  在主办方提供的两个时段里任选其一,完成线上答题,一共为15道试题,时间为30分钟。根据答题分数,前200名选手晋级。同分者将根据组委会要求完成一篇微博文章,根据点赞数最终确定晋级名单。

  复赛(9月11日—9月22日):

  200名复赛选手根据组委会命题完成一篇观点论述,同时上线网友投票环节。根据评审团评分(50%)及网友投票(50%)确定50人晋级名单。

  投票数前50人获得2017“银华杯”最具人气银行理财师。

  选手得分计入其所在银行(一级分行),排名前十获得2017“银华杯”最佳银行理财团队。

  决赛(9月25日—10月27日):

  50名决赛选手根据组委会提供理财案例,选择两个案例通过“一直播”进行案例阐述及网络拉票。根据评委评分(40%)、“一直播”系统打分(30%)和网友投票(30%)确定10人晋级名单,10名选手获得2017“银华杯”十佳银行理财师奖项。

  最强争霸赛(11月16日):

  每位“十佳银行理财师”将挑选组委会层层筛选的一名金融专业大学生作为学徒,潜心培训,授人以渔,并肩作战,共战最强争霸赛!

  最强争霸赛将采用线下对决的方式进行,通过演讲、辩论等形式展开,最终根据理财师及学徒的综合表现确定金、银、铜奖。

  参赛过程中,你将机会通过文字、直播、线下对决等方式和专业评审团评委、广大网友和精英大学生产生交流互动,呈现最自信的自己!大赛经历也将提升你的思辩能力和服务意识,更好的了解市场需求,在瞬息万变的职场中更上一层楼。

  了解大赛详情: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yhlcs 

  咨询大赛相关问题请发送邮件至:shanshan36@staff.sina.com.cn

  或拨打电话010-62675640

  大赛新闻及时报道:关注微博@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 或话题#2017银华杯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

  大赛在即,现金大奖、至高荣誉恭候,只待有才华的你!

责任编辑:骆珊珊 SF17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