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第一!DR钻戒成本4000卖1.5万,“性价比挺高”还是“道德绑架式营销”?网友争论不休

热搜第一!DR钻戒成本4000卖1.5万,“性价比挺高”还是“道德绑架式营销”?网友争论不休
2022年09月22日 14:47 5D调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相关阅读】
  DR钻戒“真爱谎言”:成本4000卖1.5万!靠营销收割2000万年轻人,设计仅9人全靠营销,上市公司迪阿股份旗下

  “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靠着真爱营销,DR钻戒吸引了上千万的年轻人购买。但这些年轻人也正在被DR收割,在同克拉、相似颜色和净度下,DR钻戒要比竞品售价高出数千元。

  比如其2021年上半年销量最高的FOREVER系列简奢款,成本仅为4000元左右,售价却高达1.5万元,毛利率超过72%。这个毛利率水平也远远超过了周大福、周大生等一众珠宝品牌。不过,只能定制一枚的营销套路不断翻车,有淘宝店主称#800元就能抹去DR钻戒购买记录#。

  9月22日,#DR钻戒成本4000卖1.5万#登上微博热搜榜单。

  对此,网友们表达了不同的态度:

  有网友表示可以理解:“这个成本和售价还可以吧。”,“成本4千性价比挺高了”,“这个毛利情况还算正常。”

  也有网友表示“被收割了”:一人只能买一次不得给你弄贵点,又没有回头客生意”,“反正挺反感他们的文案”“道德绑架式营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