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糖掀起“明绿”热,老明光加速回归“徽酒第一阵营”

春糖掀起“明绿”热,老明光加速回归“徽酒第一阵营”
2023年04月09日 20:56 酒业家

  53度明绿液,掀起代理热潮

  “千里长淮多琼浆,杯中好酒数明光。”仲春4月,又一款江淮大地的佳酿抵达成都春糖,以独特的风味在大成宾馆掀起一阵“明绿”热,为好酒增添了新的注释。

  4月8日-11日,古井贡酒携旗下“三品四香”明星天团亮相成都大成宾馆,邀请广大酒商共享名酒新机遇。在一众参展产品中,53度明绿液以独特的口感、风味备受往来客商盛赞,成为春糖期间的一大焦点。

  近2000平方米的巨大展厅中,“古楼明”三大品牌、四种香型交相辉映,演绎着一场名酒飘香的视觉、味觉盛宴。三大品牌中,古井贡酒站C位,明光酒与黄鹤楼如左膀右臂拱卫两旁。

  酒业家注意到,今年春糖,明光酒业再携旗下明绿液、老明光、明光三大品系全面出击。其中,既有“给你一个不同的口味”的53度明绿液,也有主打“一杯老明光,几代不了情”的中高端产品老明光,更有“大江南北走一走,好喝还是明光酒”的怀旧回归、经典产品明光系列。三大品系定位不同、各具特色,能有效满足广大客商、消费者不同的消费需求。

  再度亮相春糖,明光酒所受到的关注度持续高涨,尤其是其中的战略大单品——53度明绿液,更是频频为广大客商、消费者盛赞。

  “香、甘、绵柔,喝了不上头,回味绿豆香,是徽酒中的天花板了。”

  “甘美醇厚、澄碧清冽、豆香幽雅,第一次尝到这样的酒,是一款难得的佳酿,值得推荐!”

  “喝了几十年的酒,最喜欢的还是明绿液,口感十分独特。可惜后来见得比较少了,不知道如今代理权是否好拿下。”

  ……

  开展不多时,明光酒业品鉴区前已吸引众多逛展者驻足品鉴,这其中,既有慕名远道而来的酒商,也有不少明光酒昔日的“老朋友”,更有无数被酒香所吸引的消费者。不过,无一例外,品鉴者们均为风味独特的53度明绿液所折服,纷纷“路转粉”,化身为明绿香最忠实的拥簇者。

  事实上,不仅是53度明绿液,明光酒业三大品系产品皆备受广大客商、消费者青睐,往来品鉴、询价、洽谈的酒商络绎不绝,让整个展厅都掀起了一场“明绿”风暴。

  今年,已是“古楼明”三大品牌、四种香型第三次携手出击春糖。从首次的“跟跑”到如今的“并跑”,在古井贡酒的引领下,明光酒业一路成长、一路飘香,正在加速复兴回归。

  2021年,古明历史性的一次携手,唤醒了人们关于明光美酒的美好记忆,开启了明光酒业复兴归来的新征程。而强势回归的明光酒业,第一个战略目标便是“重回徽酒第一阵营”。

  今年春糖,明光酒业以独特的口感风味广受全国客商盛赞,与两大名酒携行而不掩其光,无疑正在加速“重回徽酒第一阵营”。那么,惊艳春糖,明光酒业缘何如此与众不同?

  首先是品质力。明光酒酿造历史悠久,传承900年御贡美酒的秘方古法。1978年,明光酒业守正创新,大胆选用国家地理保护标志的明光绿豆为原料,以国家保护工艺、国宝大师亲手酿,在白酒行业中首创独树一帜的“绿豆香”——明绿液。风格独特的明绿液,色清淡绿、豆香幽雅、窖香馥郁、陈香舒适、甘美圆润、余味悠长,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其次是品牌力。一路走来,明光酒载满盛誉:在南宋时,明光酒即被誉为“金陵御酒”,四季供奉;1983年,明绿液以独特的“明绿香”被《人民日报》等报刊誉为“酒中奇花”,享有“世界首创”、“全国唯一”等美誉;在安徽省第一、二次评酒中,明光酒均都被评为省优质酒,业绩一度位居安徽白酒第二;今年,“老明光酿酒技艺”入选第六批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不仅如此,古明携手以来,明光酒业苦练内功,在市场拓展、品牌提升、产品优化、扩产复产、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发力,品牌美誉度正迅速恢复,品牌、品质获得消费者的“双认可”。

  以品质力、品牌力为核心竞争力,明光酒业一举揽获了众多经销商、消费者的“芳心”,演绎了一出老名酒加速回归的绚丽篇章,正在加速“重回徽酒第一阵营”。

  对于老明光未来的发展,明光酒业也制定了具备可行性的战略规划:滁州筑壁垒,安徽全布局,融入长三角,迈向全国化。如今,“滁州筑壁垒,安徽全布局”已基本实现,明光酒业正加速“融入长三角,迈向全国化”。

  酒业家获悉,为加速迈向全国化,明光酒业面向全国意向经销商释放了十足的诚意,欲携手广大经销商共享财富机遇、共创名酒新辉煌。

  在政策上,明光酒业准备了厂商互惠的扶商、优商、惠商政策,并于各地增设办事处,构建出厂商一体的“命运共同体”,解决广大经销商的后顾之忧,共赴锦绣前程。

  在市场上,明光酒业将通过一对一指导运营的模式,让新代理商迅速打开局面。同时,明光酒业还郑重承诺不断货、不压货、不透支市场,保障渠道的平稳健康发展。

  在品宣上,明光酒业将投入大量媒体广宣,覆盖机场、高铁、高速高炮、城市商圈、高端酒店、高档社区,并与安徽卫视、腾讯视频等主流媒体达成战略合作,让老明光再次“可视、可见、可感”,打通终端到消费者的“最后一步”,助力经销商有效动销。

  在古井贡酒的引领下,明光酒业不仅在品质、品牌上独具优势,更以“厂商共赢”的准则对待广大经销商,正在春糖掀起又一轮代理热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04-12 美利信 301307 --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32.52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36.15
  • 04-11 中裕科技 871694 1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