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被指扫码兑奖至今无果,商家态度恶劣

洋河股份被指扫码兑奖至今无果,商家态度恶劣
2023年03月24日 09:55 酒业内参

  日前,有用户在黑猫投诉【投诉入口】平台发起对洋河股份的投诉。该用户指称,2022年9月份,其参与洋河促销活动,扫二维码中奖一瓶洋河梦之蓝水晶版,但是按官方给出的操作说明,多次去门店兑换,门店反馈洋河业务员一直没拿来奖品,无法兑换,至今无果。

  酒业内参发现,该条投诉仍未处理中,至今已近半年时间。通过该用户上传的对家截图显示,商家一直未有给到期兑换的奖品。

  无独有有,还有用户投诉洋河股份称,扫描洋河瓶盖二维码获得42度天之蓝一瓶,在洋河会员中心小程序可以查看兑奖门店,使用说明中并未提示必须要去购买门店兑奖,于是选择了小程序中查询到的最近的兑奖门店——名泰商行,但商家拒不兑奖,只说哪里买的哪里兑,且态度极其恶劣,并让消费者自己去找洋河公司(解决)。

  令人无奈的是,该名消费者在洋河的小程序进行了意见反馈并联系客服,并未得到任何回复。

  随后,消费者去了小程序显示的另外几家兑奖门店尝试兑奖,却发现没有一家营业。

  消费者称,“根据导航过去以后甚至没有找到对应的公司名称,故质疑该活动真实性与合理性,希望可以得到合理得解决方案”。

  上述投诉同样至今未解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