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名酒向未来,当坚持以品质为先、消费者至上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名酒向未来,当坚持以品质为先、消费者至上
2023年02月22日 09:41 云酒头条

  “中国名酒70年是一个重要的节点,是我们对历史荣耀的总结,也是未来新征程的开端。我们在回首历史的同时,也需要继续全力以赴奔向未来。”

  2月21日,“名酒70年 一起向未来”中国名酒品牌70周年系列活动——中国名酒再出发论坛在海口举行,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王新国就名酒未来如何更好地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

  一是要坚持守正创新,拥抱时代。这个“正”指的是祖祖辈辈传承至今的优秀技艺和文化。70年来,中国名酒忠于传统,但不拘泥于传统,不断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充分发挥酒业人智慧,不断变革,寻求品质、技术、营销、经营等全方位的创新。在未来发展中,名酒依然要拥抱创新,对新事物、新理念、新技术不排斥,守住传统企业的根和魂,同时展现新时代名酒的创新活力。

  二是要做好榜样,履行职责。70年风雨征程,中国名酒能够取得今天的成果极为不易,各企业应当珍视名酒荣誉,树立名酒榜样,恪守行业共识,不以名酒身份自傲,强化企业自律,努力为消费者酿制更多高品质好酒,在努力发展好自身的同时,为地方、为社会、为国家,在税收、就业等方面积极努力,作出更大贡献。

  三是紧密团结,共同发展。名酒之间从来不是纯粹的竞争关系,名酒企业发展,同样需要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只有名酒企业团结起来,持续追求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名酒价值才能实现最大化,名酒集体荣誉才能永恒绵长。

  四是始终以品质为先、消费者至上。名酒之“名”,得于民。名酒企业在未来发展中,仍然当坚守以品质为第一核心,尊重每一位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对标一流优化企业治理,不断向着现代化优秀企业迈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苏能股份 600925 --
  • 02-23 凯大催化 830974 6.26
  • 02-23 绿通科技 301322 131.11
  • 02-22 播恩集团 001366 9.32
  • 02-22 四川黄金 001337 7.0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