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周苑忻:通过白酒学坊推广白酒文化,培育消费者

水井坊周苑忻:通过白酒学坊推广白酒文化,培育消费者
2023年06月02日 10:19 酒业内参

  水井坊六百年历史的传承与创新,成就了水井坊独具特色的酿酒技艺和深厚的品牌文化底蕴。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水井坊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品牌的提升,也重视推广白酒文化,培育消费者。在首席市场与数字商务官周苑忻的推动下,水井坊与中国酒业协会合作,开设了白酒知识传播平台“白酒学坊”。

  水井坊白酒学坊是国内首个由品牌牵头、行业协会及白酒教育机构共同打造的一个面向广大白酒消费者和爱好者的白酒知识传播平台。作为文化输出平台,白酒学坊以白酒文化普及为核心任务,通过一系列消费者可以听得懂的白酒课程,让每一位大众消费者都能“明白喝酒,喝明白酒”。白酒学坊的课程内容包含品鉴不同香型风味差异的基础课程,通过培训、体验、互动等形式,向消费者普及白酒文化、传递品牌价值和理念,让消费者感受浓香白酒产区白酒的细分多元风味,深入体会川派浓香水井坊的独特魅力。

  白酒学坊不仅是白酒文化的展示和传播场所,也是水井坊品牌文化推广的重要窗口。作为白酒行业内少有的“双国保”拥有者,水井坊传承600年历史的酿造技艺,具有深厚的底蕴。水井坊白酒学坊以此为基础,通过引导消费者辨别水井坊“1号菌群”酒糟作用于味觉形成的微妙口感差异,帮助消费者更直观了解水井坊酿造工艺的独特品质魅力。通过白酒学坊,消费者深入了解水井坊品牌的历史、酿造工艺、品牌文化等方面的知识,可以更好地理解水井坊酒传统酿造技艺和文化背景,从而更好地欣赏和品尝水井坊酒。

  水井坊白酒学坊的成立,不仅推广了白酒文化,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学习平台。通过学习和体验,消费者可以更好地了解白酒文化的魅力,增强对品牌的认知度和信任度,提高对白酒的鉴赏水平,也为水井坊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奠定了基础。未来,水井坊将在首席市场与数字商务官周苑忻的推动下,继续秉承传统,创新发展,推广白酒文化,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实现长期健康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敏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