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经销商年会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经销商年会
2023年03月01日 19:40 酒业内参

  原标题: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经销商年会

  来源: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月28日下午,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经销商年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销售公司负责人、来自疆内外的经销商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双英主持会议。

  首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扬对2022年销售工作整体销售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卢扬指出,2023年工作,要稳定疆内基础市场,在确保存量的基础上寻求新的销售增量;打造疆外根据地,今年品牌运营公司要建设1-2个千万元级样板市场,实现品牌扎根;支持伊力王、伊力老窖等千万级以上大单品健康发展,经销商考核上严格执行《伊力特市场营销管理办法》;以伊力王等核心产品为载体,聚焦高端政商务圈层培育;数字化赋能营销,提升管理效率;强化团队建设,提升综合市场服务能力;整合优化机场、高铁站传统媒体资源,积极拥抱新媒体,打造伊力特官方抖音号,同时支持经销商激励用于线上推广活动,持续输出公司特有的品质、品牌、文化内容。

  随后,销售公司经理卢坤冉宣读销售板块工作及2023年《伊力特市场营销管理办法》调整的部分。

  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智对2023公司营销工作提出要求,坚持以高质量的市场份额提升为核心,在全面构建新型厂商命运共同体的基础上,强化品牌文化建设的创新突破,强化重点市场升级建设、样板市场的强力打造,强化基于数字化的营销全流程再造。对标行业一流企业,全力实现行业平均先进水平的发展速度,确保企业发展运行在稳健可持续增长的合理区间;继续强化产品体系的完善,实现新一轮伊力特营销的提升;继续完善渠道体系建设,进一步巩固传统渠道,开发团购渠道,依托新技术,创新跨界合作新渠道,持续提升渠道利润和商家盈利能力。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通达海 301378 95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25.13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11.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