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千元级单品“舍不得”春节假期国内市场未见踪迹,但出现在了日本

舍得千元级单品“舍不得”春节假期国内市场未见踪迹,但出现在了日本
2023年01月27日 09:14 酒业内参

  据舍得酒业消息,1月18日,公司携旗下品味舍得、吞之乎、舍不得等产品参加了“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兔年迎春招待会”。期间,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总领事薛剑亲临公司的展台,现场领略舍得老酒的极致魅力。

来源:舍得酒业来源:舍得酒业

  其中,超高端单品“舍不得”颇为引人关注。相关消息显示,舍不得基酒选用15年酒龄以上的坛储老酒,由国家级白酒大师花费近两年的时间,经上百次精心配比、严格评审,勾调而成,是舍得酒业冲击千元级单品的“利器”。

  据查,舍得酒业将推出“舍不得”的相关消息,早在2020年便已经逐步放出,但至今仍是只听其响,未见其人。1月11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舍得酒业:年前是否会召开新品“舍不得”的发布会。对此,舍得酒业表示,公司超高端产品“舍不得”已在局部市场圈层渠道试销,无年前举办相关发布会的计划。

  但舍不得酒此番亮相日本,或预示着在国内落地时间将近。

  有趣的是,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关注新品“舍不得”的投资者不少,对于“舍不得”的命名,常有投资者提出反对意见。有投资者表示,觉得该名与公司品牌形象及“舍得”文化内涵相悖,建议不要推出;还有投资者表示,名不正言不顺,可能会造成消费者混乱,公司品牌影响力可能会造成不小的挫折,建议慎重决策。

  业绩方面,2022年前三季度,舍得酒业实现营业收入46.17亿元,同比增长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亿元,同比增长23.76%。其中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5.91亿元,同比增长30.9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5亿元,同比增长55.6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