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称看到何秀侠增持金种子酒公告后,马上买了70万元股票,何秀侠回应

投资者称看到何秀侠增持金种子酒公告后,马上买了70万元股票,何秀侠回应
2023年05月31日 07:52 酒业内参

  金种子酒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与5月30日举行。

  在被问及“目前主推产品动销如何”时,总经理何秀侠回应称,主推产品头号种子、馥合香系列都按计划推动动销活动。渠道库存历史新低,每月定期盘点一级经销商库存,严格管理业务队伍对经销商压货行为。

  今年春节后,白酒动销放缓,部分经销商反馈去库存压力较大。对此,何秀侠强调,公司高线光瓶酒“头号种子”上市一个半月以来,目标市场基本完成渠道布局,大部分市场按计划推动餐饮终端的覆盖,目前已经覆盖市场,正在推动动销活动的落地执行,反馈不错。此外,金种子酒业旗帜鲜明做强做大经销商,坚持渠道改造与升级,将培育5个亿级客户+10个5000万级客户。

  何秀侠还指出,金种子酒将通过多方面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口碑,如梳理品牌合产品线,聚焦重点产品馥合香系列及头号种子、内外兼修重视产品品质及产品形象提升、重视品牌传播及品牌塑造并系统规划持续操作坚持长期主义、以客户导向重视经销商培养与赋能、坚持价格就是生命线的管理理念管好价格。

  5月22日,金种子酒发布公告,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于2023年5月23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320万元且不超过420万元。其中,何秀侠拟以100万-120万增持公司股票。

  有投资者称,注意到何秀侠公告增持后,自己马上增持了70万元股票,并提问“半年报时,可以预期扭亏为盈吗”。对此,何秀侠感谢了投资者对金种子的关心和关注,并强调“我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

  她解释称,这种信心来自于四个方面。一是金种子企业具备的优势“基酒储备及产能储能、技术团队的核心技术能力、企业历史文化底蕴、品牌曾经的影响力“。二是华润的管理经验管理实践赋能,三是政府全方位支持。四是公司一系列的市场举措得到了经销商和终端的认可和接受。

  但她也坦言,金种子酒目前最大的困难有两点,一是组织能力的快速提升;二是人才队伍建设速度。

  至于上半年业绩会是如何,她说“公司积极推动各项重点业务落地,全力推动经营改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