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执行总裁高景深回应传闻:天津工厂生产装配正常

恒驰执行总裁高景深回应传闻:天津工厂生产装配正常
2022年12月09日 13:29 中国证券网

个人养老金正式实施,36个城市试点,23家银行可以开户,您会参与吗?40家基金公司的129只产品,您中意哪只?欢迎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针对外界关于恒驰汽车的传闻,12月8日,恒驰汽车邀请相关行业人士实地探访了恒驰汽车天津工厂。恒驰执行总裁高景深说,恒驰汽车全力以赴维持正常生产经营,目前天津工厂生产正常,供应商也在全力配合,恒驰5交付工作基本按计划推进,不存在如个别媒体所渲染的所谓“受到外部因素影响停工”的情况。“我们不少客户订单需要尽快交付,公司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订单交付。”

  在现场,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车间均正常组织生产,大量工人在工位上有序作业,成品车库已有数百台成品车停放,并陆续有大卡车在装车。

  据介绍,根据车主们的使用反馈,恒驰5首批交付至今,在品质、续航、操控、智能化等方面的表现都颇具性价比。同时,恒驰汽车还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快速响应解决客户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让车辆使用没有后顾之忧。目前天津工厂有1100多名生产技术人员正全力以赴保生产交付,确保恒驰5陆续交付到车主手中。

  高景深表示,受到市场竞争激烈等原因影响,恒驰面临巨大挑战。为此公司积极应对,主动调整发展战略,通过科学减员瘦身、架构优化实现更健康、更高效发展,重塑一支精干高效的队伍,既满足恒驰5的生产交付,也有利于后续研发推进。(周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12 源杰科技 688498 100.66
  • 12-12 凯华材料 831526 4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