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鼎控股 拟定增募资40亿元扩产

鹏鼎控股 拟定增募资40亿元扩产
2022年12月07日 05:00 上海证券报

个人养老金正式实施,36个城市试点,23家银行可以开户,您会参与吗?40家基金公司的129只产品,您中意哪只?欢迎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高志刚 记者 刘立

  12月6日晚间,鹏鼎控股公告称,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0亿元,用于庆鼎精密高阶HDI及SLP扩产项目、宏恒胜汽车板及服务器板项目、数字化转型升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表示,通过此次募资将进一步提升资本实力,同时通过庆鼎精密高阶HDI及SLP扩产项目以及宏恒胜汽车板及服务器板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扩大产能,提升市场份额。

  随着电子产业迭代加速,PCB行业产值稳步增长。数据显示,在手机、个人电脑、汽车电子等领域带动下,2021年全球PCB市场实现大幅增长,市场规模达809.2亿美元,同比增长24.1%。机构预测,2021年至2026年全球PCB行业产值将以4.6%的年复合增长率成长,到2026年将达到1015.59亿美元。

  鹏鼎控股表示,通过本次定增的募投项目,公司可以进一步扩大产能,巩固公司行业龙头地位,抓住市场机遇,扩大重点行业产品布局,加强公司盈利能力,同时顺应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提高公司智能化、数字化水平。

  其中,通过实施庆鼎精密高阶HDI及SLP扩产项目,公司将逐步实现10层及以上高阶甚至Any-layer HDI产品的量产,以及基于mSAP工艺的最小线宽/线距20/20μm的SLP产品的量产。项目建成后,公司能够新增高阶HDI及SLP年产能500万平方英尺以上。

  数字化转型项目是基于公司已有数字化和智能化基础,围绕数字化管理和智能化制造进行升级,按照数字转型和智慧工厂两大种类购置硬件设备、软件授权、设计咨询服务等。通过实施数字化转型升级项目,公司将不仅实现工厂生产的自动化,还将实现数字化转型,通过运用工业4.0 技术,透过各种不同应用场景使企业运营管理系统更有效力,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竞争优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12-08 奔朗新材 836807 7
  • 12-08 基康仪器 830879 6.5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7 春光药装 83881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