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广电董事长谢向阳: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建设数字中国

广西广电董事长谢向阳: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建设数字中国
2022年11月09日 07:29 上海证券报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原标题:广西广电董事长谢向阳: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建设数字中国

  ◎记者 黎灵希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转型发展的方向,提供了重大的发展机遇。”广西广电董事长谢向阳告诉上海证券报记者,公司全体员工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发展目标,对标行业先进,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国有上市文化企业,广西广电正全力构建“手机+电视+宽带+内容+X”的全融合业务体系,加速由传统有线电视运营商向综合文化信息服务商、基础电信业务运营商转变。

  谢向阳表示,广西广电将从守好宣传主阵地和培育发展新动能两方面着手。“我们将在守好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意识形态主阵地的同时,积极拓展、巩固有线电视阵地,推动广电视听服务从村村通、户户通向人人通、终端通延伸。”

  在培育发展新动能方面,广西广电将围绕国家文化专网职责定位,依托广电5G及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全力推动“有线+5G”融合发展,把广电网络建设成为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和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助力数字中国建设和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

  “我们将深度融入各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千行百业,打造‘智慧广电+’全行业应用,更好地满足政用民用商用需求,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增添新动能。”谢向阳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0 矩阵股份 301365 34.72
  • 11-10 锐捷网络 301165 32.38
  • 11-09 鼎泰高科 301377 22.88
  • 11-09 天元宠物 301335 49.98
  • 11-09 云中马 603130 19.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