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力尔董事长聂鹏举:坚持科技和人才投入 实现高质量发展

科力尔董事长聂鹏举:坚持科技和人才投入 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2年10月26日 02:00 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 init();

  每经记者 吴泽鹏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连日来,企业界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为一位民营企业家代表,我深受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在聆听二十大报告后,科力尔董事长聂鹏举如是说道。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科力尔是一家电机与智能驱控技术提供商,其产品在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机器人等各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在2021年年报中,科力尔表示,公司致力于打造电机与驱控系统的世界级的中国民族品牌,推动人类工业文明和进步,为全球用户提供持续的智能动力。

  聂鹏举介绍称,十年来,科力尔积极响应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不断投入研发、招纳人才,聚焦于智能电机与驱控系统领域这一核心战略方向,从追求规模化向追求高质量发展转型。

  聂鹏举还表示,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科力尔取得了一系列成就:公司成功在深交所上市、完成内部组织架构变革,V6伺服系统实现从0到1的突破并可应用于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等领域,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功实现进口替代等。2021年科力尔销售收入成功突破14亿元,出口创汇1亿多美元,年上缴税金7000多万元,解决就业共计3640人,为促进经济发展贡献了来自民营企业的一份力量。

  聂鹏举说:“未来,科力尔将立足全新发展阶段,坚持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电机与驱控系统世界级的中华民族品牌,为促进经济发展,推进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发展积极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吴剑 SF031

科力尔 聂鹏举 工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有研硅 688432 --
  • 10-31 东南电子 301359 --
  • 10-27 慧为智能 832876 8
  • 10-27 南方路机 603280 23.75
  • 10-27 耐科装备 688419 37.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