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集团再发3亿消费券,可与“爱购上海”消费券叠加使用

百联集团再发3亿消费券,可与“爱购上海”消费券叠加使用
2022年08月29日 19:32 澎湃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澎湃新闻首席记者 邹娟 实习生 刘岍琳

  8月29日,百联集团透露,在连续三月整合市场营销拉动下,百联集团6-8月实现销售6.44%同比增长。其中,8月同比增长11.63%,上海区增长速度明显,8月同比增长12.9%。820百联之夜共推出约40场重点活动,当日主会场世博源销售同比增长74.59%。

  随着第三届上海“五五购物节”首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中签结果出炉,百联集团继续发放3亿消费券加码回馈消费者,以“折上折”组合拳助力消费潜力释放。

  此次百联3亿消费券大放送活动,涵盖旗下多个零售业态,适用范围包括i百联线上电商平台,以及百联线下各业态门店,共计938家门店及38家线上商户,均可叠加市民抽中的“爱购上海”消费券,享受双重优惠,线上线下尽享欢购。

  百联通会员可通过i百联、支付宝、银联云闪付三大平台入口领取满减券。

  为了配合“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的使用,百联积极推出各类活动和应时当令商品,丰富大家的购买体验和消费商品。活动方面,接下来,百联股份将就“秋季美妆节”、“中秋国庆双节”开展丰富活动,贯穿艺术主题派对,为消费者带来多维趣味体验。百联旗下三联公司将与大牌联动,围绕开学季和国庆节,针对学生以及潮流年轻群体,打造美罗城眼镜节等特色活动。

  除了丰富的线下门店活动,线上活动也将同步启动。9月5日起,i百联“99双节”联动百联股份“秋化节”,聚焦美妆品类及节庆爆款推出各类优惠;同时,9-10月还将开展“趣野露营节”、“火锅节”等主题营销活动和各类周促活动,给消费者送上有力折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百联集团 上海市 消费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华大智造 688114 --
  • 08-31 通行宝 301339 --
  • 08-30 嘉曼服饰 301276 40.66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25.4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