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希壤推出“元宇宙会展解决方案”

百度希壤推出“元宇宙会展解决方案”
2022年08月19日 20:55 中国证券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子霖)8月19日,百度希壤“会展元宇宙解决方案”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以元宇宙会展举办便捷化、功能多样化与价值差异化为核心,百度面向生态合作伙伴推出一站式的元宇宙会议、展览服务。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表示:“元宇宙是下一代互联网的发展方向之一。未来3-5年内,娱乐、教育、游戏,尤其是会展与元宇宙的结合,将会取得非常大的进展。”

  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马杰分享了百度希壤元宇宙会展解决方案的具体能力。“百度希壤元宇宙会展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云智一体的元宇宙基础设施和覆盖会展全流程的SaaS化技术支持,为行业带来便捷、多样的元宇宙会展服务,共同挖掘元宇宙会展的差异化价值。”

  具体而言,在元宇宙会议方面,百度希壤提供一站式技术服务,“会议主办者”可根据会议规模、会议内容及会议议程设计,快速构建可容纳数十人至数百人乃至上千人、上万人规模的元宇宙会议会场,满足行业峰会、产品发布、论坛研讨、演讲培训、采访洽谈等多种会议场景,设置会议“洽谈区”和“展览区”,打造风格鲜明的元宇宙会议时空,最快当天即可支持随用随配。

  在元宇宙展览方面,百度希壤为“策展方”打造了8种不同尺寸、不同风格的展览模板,支持包括画作、视频动画、雕塑、装置艺术及NFT数字藏品在内的多种展览作品类型。

  根据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元宇宙产业专委会的最新预测,当前中国元宇宙上下游产业规模已达到300亿元,未来五年或将突破2000亿元。而聚焦于会展领域,来自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调研数据也显示,超过60%的会展受访者表达了对于VR等元宇宙应用的兴趣。巨大的行业前景及用户兴趣度,也为品牌方入局元宇宙会展注入了强劲信心。

  目前,百度希壤已经为汽车、营销、文化、艺术、科技等各领域数十家品牌提供一站式元宇宙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百度 展览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