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康宝莱前中国区总裁李延亮被罚

外媒:康宝莱前中国区总裁李延亮被罚
2022年07月13日 09:24 中新经纬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中新经纬7月13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康宝莱前中国区总裁李延亮(Jerry Li)未回应SEC对其提起的诉讼后,被曼哈顿联邦法院法官下令支付民事罚款约55万美元。

  报道称,2019年SEC和美国联邦检察官分别对李延亮提出指控,指他在寻求拓展康宝莱业务过程中行贿。SEC指控称,这些违法行为发生在2006年至2016年。

  报道提到,对于李延亮是否会支付罚款,SEC未予回应。李延亮仍未被美国监管部门逮捕。他也没有委派律师在SEC的案件中为自己辩护,不过SEC称2020年底向李延亮在上海的住所发送了法律文件。

  据媒体早前报道,李延亮系中国直销业老人,1997年入职安利,2003年加入天狮,次年底入职康宝莱。2007年,李延亮取代钱港基,成为康宝莱中国区总裁。

  2017年5月李延亮突然被免职,彼时报道称,业内人士认为,李延亮被免的原因,应该是与美国总部发生分歧。

  公司网站显示,康宝莱1997年就开始在中国投资,1998年10月,康宝莱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生产基地,并于2000年建成投产。(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18.12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6.55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3.38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22.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