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诋毁好奇纸尿裤被判赔20万

雪梨诋毁好奇纸尿裤被判赔20万
2022年07月04日 10:26 中新经纬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雪梨诋毁好奇纸尿裤被判赔20万#】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与朱宸慧、杭州宸帆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杭州辰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商业诋毁纠纷一审文书公开。文书显示,原告金佰利公司诉称,雪梨(朱宸慧)在直播中为推销帮宝适品牌纸尿裤,将原告好奇纸尿裤与帮宝适进行直接比对,没有任何根据就声称好奇纸尿裤“就是不好”,并借“其他的尿布”之名,影射好奇纸尿裤“渗透性很差的,吸水真的很不好用”,诋毁原告产品的品质。被告方辩称,其作出的是好奇的“价格”不好的言论,并不是指质量不好。法院审理认为,朱宸慧在直播间对竞争产品做出误导性评论,相关言论构成商业诋毁。其涉案行为系履行宸帆公司有关职务行为,应由宸帆公司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辰范公司系直播账号注册人,应承担连带责任。最终,法院裁定宸帆公司、辰范公司向金佰利公司提交书面声明,由金佰利公司刊登于其微博消除影响,同时被告两公司连带赔偿金佰利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20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