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因违反数据管理规定 数家在俄西方企业被处罚

外媒:因违反数据管理规定 数家在俄西方企业被处罚
2022年06月29日 16:56 参考消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参考消息网6月29日报道 据路透社莫斯科报道,莫斯科地方法院新闻处28日表示,数家外企因违反俄罗斯数据管理规定而被处以100万-200万卢布(约合3.77万美元)不等的罚款,其中包括美国亚马逊公司所属的“特威奇”游戏直播平台(Twitch)、美国社交媒体“拼趣”网站(Pinterest)、旅游住宿网站“爱彼迎公司”(Airbnb)、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PS)和加拿大网络小说平台Wattpad。

  报道称,自今年2月24日俄罗斯发起特别军事行动以来,莫斯科同西方科技企业在内容审查和数据管理方面的分歧日益增加。俄罗斯通信监管部门的官员说,如果外企首次违反俄罗斯的相关规定,将面临100万-600万卢布的处罚。今年5月,美国苹果公司的俄罗斯分公司也因违反规定而收到行政诉讼。美国“谷歌”公司的俄罗斯子公司因一再违反规定而被俄当局没收银行账户,已申请破产。

  UPS发言人说:“我们正在审查俄法院的决定,目前无法提供更多信息。”Twitch、Pinterest、Airbnb和Wattpad都还未对此事发表评论。(编译/杨文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俄罗斯 外媒 莫斯科 卢布 法院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