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极兔速递在拉美市场又有新动作,这次是巴西

快看|极兔速递在拉美市场又有新动作,这次是巴西
2022年05月24日 19:07 界面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记者 | 白帆

  5月24日,极兔速递宣布在巴西起网运营。据介绍,目前极兔速递现已在巴西建立起全国性的自有配送网络,覆盖巴西全部26个州和1个联邦区。这是继在墨西哥起网之后,极兔速递进一步布局拉丁美洲市场。

  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之一,其电商市场也在近几年得到了迅速发展,巴西全国电子商务协会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相比2019年,巴西2021年电子商务平台销售额上升了74%。此外,巴西互联网用户增长迅速,互联网普及率也在不断升高,这也将进一步推动当地电商行业的发展。

  同极兔出海的整体逻辑一样,电商市场的崛起将给快递行业带来发展潜力。极兔速递巴西负责人王强表示,相较于其他电商及物流较为发达的国家与地区,巴西市场正处于飞速增长的阶段,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与空间。他还表示,公司也会通过极兔国际业务网络,为跨境独立站卖家提供清关、海外仓储、末端派送等服务。

  向海外扩张,扩大快递版图,已经成为当下极兔的策略。除了巴西以外,极兔在今年2月底还宣布在墨西哥起网,在当地建立转运中心、集散点等。1月初,极兔还宣布进军中东市场。

  目前根据极兔方面公布的信息,极兔速递的快递网络已经覆盖中国、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柬埔寨、新加坡、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和巴西12个国家。不过,由于各地文化、政策、地理环境、消费习惯等与中国市场、东南亚市场有较大差别,极兔出海的效果也有待时间检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巴西 墨西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