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回应道歉信被删:删除并不代表道歉的事实和道歉的内容不存在了

特斯拉中国回应道歉信被删:删除并不代表道歉的事实和道歉的内容不存在了
2022年05月12日 19:28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 特斯拉中国回应道歉信被删:删除并不代表道歉的事实和道歉的内容不存在了

  财经网

  财经网汽车讯 5 月 12 日消息,有报道称,温州特斯拉失控车主陈某在其微博发布的道歉信已消失。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特斯拉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道歉信发布以后,消除特斯拉负面影响的效果达到了。我们在执行中也没有明确要求具体发布期限。任何道歉都不可能一直存续的。道歉信删除并不代表道歉的事实和道歉的内容不存在了。”

  今天,温州特斯拉失控车主陈某在其微博发布的道歉信已消失。

  日前,陈某发布道歉信,承认自己捏造“特斯拉自动加速刹车失灵”等言论。值得注意的是,另有特斯拉维权车主称该道歉信是特斯拉代写的,引发热议。

  另据《财经天下》周刊报道,对此向特斯拉方面求证,对方并未否认,只是回复称:“道歉稿内容的讨论都在法官的见证下形成,最终是陈先生自己确认所有内容并自愿、自行发布的。道歉信所有内容都经得起推敲,都符合客观实际情况,内容真实、程序正当、车主自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特斯拉 失控 特斯拉中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