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集团:技术赋能 引领国货发展

恒洁集团:技术赋能 引领国货发展
2022年05月12日 10:01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恒洁集团——技术赋能  引领国货发展

  人民日报   本报记者  姜晓丹

  日前,恒洁集团在全国多个城市推行“闪装”服务备受关注。从拆装旧品到换上恒洁的智能马桶,升级品质生活最快仅需2小时;同时,还提供免费安装、免费电路改造等八大服务,为用户提供快速省心的解决方案。

  深耕卫浴领域的恒洁始终坚持“质”与“智”两大标准。“质”是质量和品质。针对公司研发的卫浴产品,工程师要进行数十个甚至上百个项目的检验,保证产品设计质量符合甚至超过国家标准。“智”是智能和智造。2020年,恒洁建成投产了智能洁具全自动生产线,全流程自动化,产品全程不落地。目前恒洁已掌握智能领域几百项专利技术,成为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

  创立24年来,恒洁先后建成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龙头花洒、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生产智造基地,以及总面积超6000平方米的国家级全品类创新研发中心,为品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已累计获得近千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助推卫浴行业高质量发展。

  针对家庭卫生间的潮湿环境,恒洁研发出多项实用解决方案,用全新防水多层实木板材彻底解决浴室柜的防潮防水问题;从易洁耐用性考量,研发出水净技术,保证龙头、花洒等五金产品干净易洁、持久耐用。作为卫浴行业新国货代表品牌,恒洁围绕行业难题和消费难点,加强卫浴新国货原创技术研发,升级产品的品质与使用体验。

  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恒洁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去年7月,恒洁第一时间开展紧急驰援河南公益行动,为河南受灾地区送去实实在在的关怀。2022年春天,恒洁连续展开多轮驰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行动,助力全国多地方舱医院及防疫项目的卫浴物资交付和安装工作。

  相关阅读 人民日报:抢抓机遇 彰显品牌实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里得电科 001235 25.48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