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开设独立火锅门店“盒马鲜火锅”

盒马开设独立火锅门店“盒马鲜火锅”
2021年12月23日 11:21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独家 | 盒马开设独立火锅门店“盒马鲜火锅”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缤璐)12月23日,北京商报记者独家获悉,盒马在上海开设了一家名为“盒马鲜火锅”的线下火锅门店。这也是继去年10月盒马注册“盒马火锅”商标后,在火锅业务上的又一次新尝试。对此,北京商报记者联系到盒马方面进行求证,对方确认了开设火锅店的事实,并表示“盒马鲜火锅”是盒马火锅一次新的业务尝试,未来不排除独立发展的可能。

  盒马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家盒马鲜火锅位于上海盒马鲜生星宝店,首店之所以选址在此是因为这家门店附近有大量社区,但附近的火锅店却很少。至于未来盒马未来是否将复制“盒马鲜火锅门店”对方则表示,火锅店会根据业务发展的情况考虑独立发展的可能。

  资料显示,盒马于2020年10月注册“盒马火锅”商标,当时这一信息就被业内解读为盒马正式进军火锅市场的信号。今年9月,盒马火锅宣布上线900余种鲜品,依托不断完善的鲜品供应链加速“提鲜”。当时就有业内分析认为,盒马火锅正在与其他的火锅到家、超市火锅品牌拉开身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尹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4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