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前总办主任魏来加盟源码资本

小米前总办主任魏来加盟源码资本
2021年12月06日 18:05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小米总办主任加盟源码

  来源:传媒信息咨询中心

  传媒信息咨询中心独家获悉:小米前总办主任魏来担任源码资本生态系统合伙人。

  担任总办主任之前,他是小米市场副总裁、董事长特别助理。除此之外,魏来曾经任社交游戏研发与运营商玛雅传奇首席运营官,社交网站聚友中国区总经理、新浪副总编辑。

  据悉,魏来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化专业,并拥有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公共事务管理硕士学位。

  目前,中国市场的生态链VC可以分为:企业平台VC(腾讯、阿里巴巴、字节跳动、小米)、资源整合VC(红杉、纪源、高瓴)、组合战略VC(源码)。

  源码资本的行业超级连接器“码荟”是由源码出资人和源码成员企业组成。曹毅是源码资本创始合伙人,源码资本成员企业包括:字节跳动、美团、贝壳找房、理想汽车、悦刻……“码荟”为创业者提供连接、资源合作、经验分享。

  说得直白一点,源码是想通过“资本+社交+内容”赋能创业价值。魏来此时此刻加盟源码资本可能会在智能制造领域实现全新布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珊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