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安邦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飞豹:加大力量投入基层医疗市场

湖南省安邦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飞豹:加大力量投入基层医疗市场
2021年11月29日 14:50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加大力量投入基层医疗市场

  ——湖南省安邦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飞豹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冯轶男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必须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11月27日,湖南省安邦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飞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长期深耕、精耕中医药的湖南企业,安邦制药充满使命感和自豪感。

  安邦制药创建于1994年,目前已成长为中医药湘军的中坚力量,为人民群众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公司长期深耕基层、专注慢病,志在让更多乡村基层患者享受到优质的药品及医疗服务;其推出的“村医邦”慢病管理O2O服务平台,已覆盖全国2000个县区,与15万个基层诊所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陈飞豹表示,中医药行业一直是我省高度重视、重点发展的领域,人民健康如今被放在了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公司将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继续加大力量投入基层医疗市场、进一步研制经典平价药物,不断满足人民的健康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